澳洲遊學,打工遊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打工遊學專業證照課程 東西文化議題 打工遊學增進社會生活經驗 多元文化環境下學習英語 一直很想出國打工遊學 澳洲遊學怎麼去
 


HOME > 打工遊學增進社會生活經驗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打工遊學增進社會生活經驗

恩恩才高二就對未來這麼有遠見要計畫你一定是個認真的學生澳洲打工遊學的話真的不會有哪個國家比較省錢耶除了英國以外其他真的差不多很多人也許會覺得去澳洲比較便宜但是其實現在澳幣也在漲所以如果拿加拿大跟澳洲比是差不了多少的小的自己也有去澳洲遊學過動輒一平寶特瓶裝可樂都要快一鎊(現在大概4547塊)買了真的會很心疼!推薦你加拿大地大物博,好山好水他們對華人也滿友善的誠是ˋ的話也有很多可以選擇看你喜歡比較都市或是比較少人去的城市都有所以說遊學對未來找工作方面是比較沒有幫助的嗎?

應該說語言能力在現階段的職場上是必備的能力之ㄧ,想要找一份好的工作除了在個人專業或興趣上加強外就需要配上其他額外的能力,就如同吃西餐一樣除了主餐還有其他不同的配菜及佐料,老闆選才亦是如此.澳洲遊學是增強自己語言能力,打工遊學是增進社會生活經驗且分擔遊學費用減低經濟負擔,總結來說對未來人生是有相當的助益,只是如何運用這些工具才是重點。

若真的要澳洲遊學則建議將​​語言補習班的錢省下留做出國用,但台灣學校的英語基本課程仍要努力以避免花更多的時間及金錢在國外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