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打工遊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打工遊學專業證照課程 東西文化議題 打工遊學增進社會生活經驗 多元文化環境下學習英語 一直很想出國打工遊學 澳洲遊學怎麼去
 


HOME > 多元文化環境下學習英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多元文化環境下學習英語

通過雙方面資源整合,使得赴澳洲打工遊學者在優美的風景、多元文化交融環境下,既學習英語提升自身能力,又能感受到全球文化的衝擊、異域的自由奔放、樸素的古典優雅、另類的內斂深度,更利於留學預演與鍛煉。

澳洲遊學之旅,是以全英語的方式,通過教室內外的活動,讓參與者在一個英語環境中提高英語技能。所有參與者被要求和鼓勵盡量用英語表達自己。在課堂英語教學中,英語講師會幫助學員提高他們的英語溝通能力。高素質、經驗豐富的教師使用各種激勵方式,包括多媒體課程和有趣的課堂活動,鼓勵學員積極參與其中,而不論學員的語言熟練程度如何。課堂以外的旅遊和觀光活動,讓學員體會墨爾本的文化、歷史、人文和墨爾本人的日常生活,當然,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旅行,不僅提供學員互相了解的好機會,也讓學員們感受到墨爾本這座舉世聞名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