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打工遊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打工遊學專業證照課程 東西文化議題 打工遊學增進社會生活經驗 多元文化環境下學習英語 一直很想出國打工遊學 澳洲遊學怎麼去
 


HOME > 澳洲遊學怎麼去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澳洲遊學怎麼去

這是一個多月以來,許多家長和孩子共同的話題。

專業成就品牌,暑期澳洲打工遊學活動報名正如火如荼,已經心癢癢的家長和孩子,則紛紛開始籌備出國清單。

知己|了解孩子英語溝通能力

以往的遊學團出去之後,帶隊老師會發現有的孩子因為習慣了國內亦步亦趨的學習方式,對國外遊學過程中的語言環境變化不能很好適應,不知道怎麼用英文去溝通,喪生了許多學習機會。

到底孩子的整體條件如何?英文溝通夠不夠有效?澳洲遊學中,口語表達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這些問題,都是在遊學前,家長們需要提前了解的信息。

為此,出國服務中心特別邀請外教專家,在現場與孩子們交流,為其分析英語溝通能力,提出專業的遊學建議。如果你是對澳洲遊學感興趣的家長,可以去看看澳洲遊學說明會,與外教專家交流交流。

只有了解了孩子的情況,才可以趁著暑期前的短短數月,針對性進行輔導,針對薄弱環節進行調整,讓孩子的遊學更加順利,家長在國內方能安心無憂。